2012年11月4日 星期日

[人生大事] 我們的婚戒 -- 俄(NIWAKA)的せせらぎ(潺)

因為感覺對了,我們決定將婚戒交給俄。除了戒指戴起來很美,當然還因為在俄挑選的過程讓我感到很舒服及安心。

 

 
這對戒指的名字叫せせらぎ(潺)。意思是小溪的潺潺流水聲,大自然的天籟。戒指的曲線代表永不止息的川流,鑽石象徵水面的閃耀。意味著兩人今後的人生,就像清澈的流水聲一樣,平靜、安穩、不息。除了戒指很美,這小故事當然也有稍稍吸引到我們。


NIWAKA-3


俄跟其他婚戒店一樣,下訂之後需要等一個到一個半月的手工製作時間。所以我們9/29購買,11/3才拿到戒指。除了戒指,還有一張兩年內可以免費修指圍或修復的卷,其他的售後服務應該就跟其他牌子差不多,終生維護,只不過需要依據狀況收費。

來看看開箱照~ 我非常喜歡他們家的戒盒,很日式。打開手工木盒,裡面是用和紙包著的純白陶瓷戒盒,很特別,好美 LOVE 當然,婚戒是要每天配戴的,不可能躺在這盒子裡。我們決定將陪伴我們五年的對戒收藏在這盒子裡。


DSC_0001 DSC_0003 

DSC_0004 DSC_0005



要說俄(NIWAKA)的缺點,那大概就是價格很硬。他們從來不辦活動,沒有折扣,連加隱鑽價格都不斐,真的有京都的高傲氣息(笑)。不過,我覺得很值得就是了。

呼~終於完成了一件事。我真的很佩服結婚全套都來的夫婦們,我光挑婚戒就開始覺得結婚真麻煩了キョロキョロ

2 則留言:

W.T. Chou 提到...

手牽手的婚戒照呢?!!

CS 提到...

超有質感的!
(敲)手牽手的結婚照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