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3日 星期六

20180227 生日晚餐 - 大地の贈り物 草莓祭









到了這個年紀,其實沒有很想慶祝生日(因為是老了一歲不是長了一歲 XD) ,但是晚餐還是要吃的。

這次的晚餐的地點,單純是因為某天在網路上看到文章報導(草莓季節到處都是草莓甜點吃到飽),覺得價錢便宜,又可以草莓(草莓之王あまおう)吃到飽,立即就預約了。我們預約的是平日的吃到飽(含無酒精飲料bar),一個人只要2990(含稅)。

我坐銀座線到上野広小路站,出A4的大樓的4F就是了,交通非常方便。一進到店裡,和式的氣氛很好。










料理全部都集中在一區,除了重點的草莓甜點,還有壽司、沙拉、炸物、咖哩、味增湯、自製拉麵,飲料吧等等。




























我們大概每一種都拿一輪,新鮮草莓則是拿了兩次!不愧是草莓之王,好甜好好吃~ 其他的草莓甜點則是普普。我跟牛小弟最喜歡的是草莓甜甜圈,酸酸甜甜的很好吃。這間餐廳本來就主打蔬菜,所以沙拉、蔬菜類或是日式小菜都很好吃。炸物的話,則是因為冷掉的關係所以沒有很美味,連我最愛的大學芋也沒有很好吃。

















整體說來就是很普通,尤其是我們最期待的草莓甜點都沒有很好吃(還好新鮮草莓好吃),我還寧願拿這些錢去吃好吃一點的草莓甜點。建議還是多花一點錢去吃飯店自助餐,會比較滿足囉~


已經好幾年,我跟牛小弟都說好不要準備生日禮物(其實也是沒什麼想要的東西),但牛小弟還是給我個驚喜送了花!我非常開心的想說這隻牛何時也變浪漫了~ 結果不是真花,真的是好氣又好笑 XDXD 哪有人生日送假花的啦!!但是有驚喜還是很開心啦,畢竟算有用心 (雖然只用了一半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