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8日 星期日

2018/03/21 ~ 2018/03/24 南東北之仙台福島行 - 仙台秋保溫泉旅館 ホテルニュー水戸屋








仙台的秋保溫泉,跟兵庫縣的有馬溫泉以及愛媛縣的道後溫泉並列日本的三名湯,到了仙台一定要去泡泡的。

精挑細選,條件就是要有可以包場的個人池,以及預算在一個人一萬五左右,最後找到這間跟預算差不多,而且一泊兩食,住下來覺得不論是溫泉還是餐點都還蠻滿意的。可惜秋保溫泉沒有我最喜歡的溫泉街,沒辦法散步吃吃喝喝,是唯一的遺憾。

到秋保溫泉的交通其實不算太方便,雖然坐巴士也會到但費時比較久,建議預約旅館的送迎巴士,從仙台站到旅館大概三十分鐘。不過一天只有三班,早上十點半跟下午三點跟四點。一到旅館,比想像中的豪華,chekin之後馬上在大廳享用迎賓茶點,之後才由旅館人員帶到房邊並介紹環境。


















因為旅館有歷史了,所以房間有點舊,但還蠻乾淨的,而且很寬敞。浴室也很大還有浴缸,不過應該大多人都去泡湯了很少人用。房間裡該有的都有,但冰箱裡塞滿了需要付費的飲料,自己如果買太多東西會擺不進去。浴衣的話,每個房間都有附兩種可以選擇。

還有一個我比較介意的,就是隔音不太好。可能剛好我們樓上住客有小孩,一直跑來跑去,聲響非常明顯,令我有點想換房。幸好晚上很安靜,不然我應該會去客訴 XD
















這次旅館最滿足的,應該就是晚餐了!這間旅館的餐廳有非常多間,我們這次訂的plan的晚餐餐廳是等級比較好的,所以氣氛也很好。晚餐是套餐,主食有一道肉類跟一道海鮮,都是自己從幾個候選裡挑選。整套餐吃下來量剛剛好(雖然吃到最後有點飽),而且每道都很好吃。

















隔天的早餐是自助餐式,種類也算蠻多的,不過是以日式料理為主,喜歡西式早餐的我選擇就比較少,只好狂吃現做的法式吐司跟鬆餅。







最後介紹一下溫泉~ 這間旅館有三間大浴場,裡面分別有不同的溫泉可以泡。除此之外,還有可以包場的個人池,也是三個。除了最大的那個45分鐘3240日幣之外,其他兩個的費用都是45分鐘2160日幣。其實,一般不介意的話泡大浴場我覺得就足夠了。

我們選擇了桜鏡,裡面什麼都有,所以只需要帶替換的衣物進去就好。溫泉是檜木的圓形木桶,很有氣氛,陽台的落地窗可以全開,只是沒什麼景色。缺點就是這個溫泉的水非常非常燙,連習慣泡很高溫的我都有點受不了,所以無法長時間的享受。如果不太能接受高溫溫泉的話建議可以問問是否其他的個人池會好一點。












整體來說我覺得CP值不錯,推薦給大家!


沒有留言: